外籍人士可以在中國大陸註冊香港公司嗎?

2013-03-11

很多人都知道了大陸人註冊香港公司非常方便,只需要提供股東和董事的身份證掃描件以及香港公司的中英文名稱即可。

但現在很多國內公司老闆都是外國人,然後想在香港公司後從事外貿服務外國人到底能不能在註冊香港公司,如果能註冊香港公司,那麼外國人註冊香港公司與大陸人註冊香港公司在提供資料和流程上有什麼差別了?

深藍顧問為您解答以上問題:
外國人註冊香港公司是完全沒問題的。外國人註冊香港公司與國內人註冊香港公司在流程上基本一樣,唯一的區別就是大陸人註冊香港公司是提供股東和董事的身份證掃描件,而外國人需要提供的是股東和董事的護照及位址證明。大陸人士及大陸的企業去香港註冊公司,原則上來說要先經過商務部門和外匯管理局的審批才可以去香港投資。
註冊香港公司的具體流程請點選連結:http://www.dbhk.org.cn/gszc-106.html

 

本文由深藍商業服務有限公司贊助推出:
http://www.dbhk.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