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駐英國領事館認證

目前中國政府大力投資增加內需,吸引了很多的境外投資者來內地投資;但因為中國《公司法》規定:屬於外國投資者的,投資方的資格證明檔須提交經中國駐當地使、領館認證後,才可以到中國內地來使用。因此,以在BVI註冊的公司、塞舍爾註冊的公司、薩摩亞註冊的公司、開曼群島註冊的公司、英國註冊的公司或英國籍人士來中國投資設立外商獨資公司、中外合資公司、中外合作公司,就必須提供經中國駐英國領事館認證的其主體資格證明檔。
大致程式如下:由國際公證人律師對在BVI註冊的公司、塞舍爾註冊的公司、薩摩亞註冊的公司、開曼群島註冊的公司、英國註冊的公司檔進行公證,然後交由英國外交部認證,最後拿到中國駐英國大使館認證。經過以上三步完成之後的檔拿到中國來使用才是被認可的。

目前,很多的代理有一個錯誤的認識及做法:就是,如BVI等群島公司的資料如要做大使館認證,如公司不是通過自己辦理註冊的,就沒可能幫其去做大使館公證;理由是:因為群島公司的資料具有高度保密性,律師做公證時需要審查公司的資料的真實合法性,你提供不了這些資料,就不可以確認,也就做不了。
其實,這不是絕對的,首先要瞭解公證書的內容,如只需要一般的證明影本和原件相符的公證認證,您只需要提供BVI等群島公司的資料原件,我司就可以為您辦理BVI等群島公司的公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