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深藍商務服務有限公司是國內最具專業影響力的資深會計師事務所之一,公司於2006年在中國大陸開展業務,在深圳、上海等地設立有分公司。我們將服務貫通各行各業,與各企事業單位建立合作關係,並榮獲各類銀行“緊密合作夥伴”獎項,滙豐銀行是我們的重點合作夥伴。其有專業資格職員都是香港會計師公會會員, 兼有澳洲、加拿大、英國等地的會計師資格。我們提供全球「一站式」服務網路:註冊香港公司、註冊BVI公司、註冊英國公司、註冊美國公司;協助開設銀行帳戶;提供公司註銷或公司暫停活動的申請;為境外人士來大陸投資提供「一站式」服務:如註冊代表處、註冊外商投資公司、註冊中外合資公司及記帳報稅等;辦理國際律師公證、海牙公證、中國委託公證人公證、商標註冊、商品國際條碼等服務。我們經驗豐富的專業小組,不僅協助客戶分析各行業財務風險,並積極參與制定協助實施解決方案。
 
專業  專業的公司、專業的團隊、專業的服務,方能得到客戶的永久信賴!
誠信  負責任,講道德,誠實正直,開誠佈公,求同存異!
嚴謹  嚴謹的辦事風格!
價值  提升客戶績效,建立長期、雙贏的合作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