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開戶

在經濟飛速發達的今天,雙方的結算方式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都交由銀行打理。香港公司註冊成立後,都會開設銀行帳戶;註冊於香港、英國、BVI等地的公司,其銀行帳戶應該開設在哪裡,沒有任何規定和限制,客戶可以選擇符合自己需求的地方開設銀行帳戶。世界各大銀行都有專門的企業服務團隊,為有需求的公司開戶銀行帳戶。

一般開設公司銀行帳戶,公司董事必須親自到銀行簽署申請檔,同時需要準備和提供以下檔:
(1)董事身份證明文件:如有效身份證、有效護照;
(2)董事地址證明文件:如最近三個月之內的銀行對帳單一份;或最近三個月之內的生活賬
     單(如水電費、煤氣費)一份;
(3)董事其他個人資料:如聯繫電話、有效郵箱;
(4)公司註冊資訊:公司註冊證書、公司商業登記證(如註冊於香港)、公司章程;
(5)財務資訊:如商業計畫、商業經驗、商業合約、已投入資金數額、公司董事此前的收入
     狀況等

企業帳戶與個人帳戶不同,一般來說不是銀行免費服務範疇。銀行都會就公司帳戶的存款業務收取手續費,有些銀行是按月收取傭金或管理費。

更多企業銀行服務資訊,請與相關銀行聯繫。
(1)滙豐銀行
(2)渣打銀行
(3)恒生銀行
(4)中國銀行
(5)花旗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