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位址可以註冊多家公司”被正式合法化

2013-03-13

“一個位址可以註冊多家公司”啦?!“申請工商登記時,不用再提供租賃憑證和租賃合同”是真的嗎?專業從事企業設立登記事務的商務秘書公司:深藍商業服務公司http://www.dbhk.org.cn 會計師楊小姐肯定的告訴各位投資者:消息是真實的。“一個位址可以註冊多家公司”被正式合法化。


深藍商業服務公司http://www.dbhk.org.cn 會計師楊小姐表示,這項規定雖然目前只是在深圳全市區及珠海的規定片區能被正式試運行,但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會被全國化。在此次的兩會上,很多代表也再次發出了簡化工商登記手續的呼聲。深圳、珠海得益於他們比鄰香港,及早的觸摸及吸收到香港國際化管理的理念,再次成為政府職能改革試點的先驅者。

深藍商業服務公司http://www.dbhk.org.cn 會計師楊小姐同時提醒各位要特別留意:不用提供租賃合同及租賃憑證,只是工商設立登記部門的規定,不是所有部門都如此;其他各部門如稅務局,在申請稅務登記時,還是保留原來的規定:必須提供租賃合同和租賃憑證。由此,和業主確立了租賃關係後,必須按照相關規定完成租賃登記備案手續。

“一個位址可以註冊多加公司”是針對有限公司而言的,代表處的註冊登記管理沿用於2011年3月1日開始施行《外國企業常駐代表機構登記管理條例》。請不要盲從及輕信不真實的資訊。

專業從事企業設立登記事務的商務秘書公司:深藍商業服務公司http://www.dbhk.org.cn 後續為您提供更多專業資訊。